白日梦想家

做梦时间到💤

〈玑灵〉分手厨房


磕磕跘跘过完新手教程,宣玑根据现实情况合理分析,抢先约法一章——他俩一人完成一单,避免传说中能在合作完一道菜前就吵起来的危机。


盛灵渊平时不常碰游戏,对手机游戏的操作方法尚且没弄明白,更不用提还要连上键盘操作的电脑游戏。向来灵巧的手指按在键盘上时像在跟按键打架,噼里啪啦地响了一通,把主人内心的迷茫慌乱半点不保留地给宣玑开了个展览。


宣玑分一部分注意力出来观察盛灵渊,看得直乐,心说感谢伟大的网络世界,让他居然还有机会再在盛灵渊脸上看见茫然无措的表情。


盛灵渊瞥他一眼,在桌子下轻轻踹过去一脚。力度不大,隔着一层毛绒拖鞋把宣玑蹭得心痒。由于盛灵渊操作生疏,几次错过最佳上菜时间,他俩与三星评价逐渐无缘,凑合着把第一章打完才发现不能解锁隐藏关卡,于是又要返回去重过一遍。


盛灵渊转头看宣玑,戳一下他手腕。我打不过,你怎么都不帮帮我?语气巧妙地停留在抱怨与不满间的分界线上,表情配合得当,唇角向下一抿,蝴蝶翅膀似的睫毛扇动一下,一套步骤做得驾轻就熟。


宣玑当头吃一记暴击,猝不及防,可疑的红色偷摸染上耳根,敌方攻势太强,他修炼多年的厚脸皮轰然倒塌。帮,怎么不帮?


神鸟在心上人面前开起屏来没个完,把自己积累多年的游戏经验全往键盘上堆,原本分给盛灵渊的任务被他主动代劳了一半,还要摆出副游刃有余的模样,时不时拿余光瞄盛灵渊几眼,把邀功讨赏写在脸上。盛灵渊很配合地弯了弯眼,反正他的好话不值钱,没什么收藏价值,索性打包成一捆送给宣玑。


不过盛灵渊学什么上手都快,等玩到第二章时已经能熟练地和宣玑配合得当,并不需要宣玑再拨出注意力来帮忙。他俩一路三星通下去,把别人玩得火气四起的游戏玩得分外温馨和谐。盛灵渊逐渐觉得游戏体验良好,但宣玑暗中磨牙,对此游戏难度只想给一星差评。他退了主线打开DLC,故意挑着那些看提示就很繁琐的关卡来,抓心挠肝地盼望盛灵渊再求助依靠自己一下。


他的愿望直到时针和分针携手走到最高点也没实现,盛灵渊宣布游戏时间结束,往椅背上一靠,半阖着眼打发转椅在原地转了一圈,打发他去做饭。


行吧。宣玑恋恋不舍地关上电脑,很有远见,已经在心里盘算起明天该选哪个高难度游戏来哄骗盛灵渊再向他软着语气求帮忙。

评论(10)
热度(29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日梦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